上禮拜剛從日本回來,來把阿宅行程的部分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主要是逛街的心得和花的時間,給以後要去朝聖的大家做個參考~

 

寫在前面的注意事項

# 這篇寫到的點:東京車站、秋葉原、池袋、台場富士電視台、橫濱,池袋太多可以寫另開一篇

# CP發言有,po主目前深陷排球坑所以照片大多是排球的,小夥伴S是銀魂、家教、暗殺教室,還會參雜店員們喜歡的CP (布置實在太厲害了

# 好逛不好逛是我自己的主觀意見,排球部分應該蠻準的,掉刀劍跟阿松的大家不用猶豫隨便逛都有糧,我連在富士山都看到阿松……

 

 

東京車站一番街

非常好逛的一個地方,就算不是阿宅也可以逛得很開心w

如果同行者不是宅可以考慮這裡,有美食有無嘴貓、宮崎駿專賣店、美妝店(裡面有和庫洛魔法使、美少女戰士合作的商品)讓他們不會無聊;我們可以去逛電視台的周邊店、神奇寶貝專賣店、jump shop…..

加吃午餐我們大概從早上十點逛到下午兩點

undefined

電視台的周邊店

undefined

 

皮卡丘專賣店!!,在這邊差點失心瘋

有東京限定的各種周邊和傳說中的皮卡丘泡麵

 

undefined

Jump shop就真的是個失心瘋的地方,有非常多限定的原畫周邊

和一般周邊以動畫畫風為主不同,如果是喜歡原作畫風的這裡會買到手軟,包括原稿複製畫、彩圖複製海報、貼紙、吊飾…..什麼都找得到

當然最新的單行本和雜誌也有!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邊也跪求如果有人要去jump shop能不能幫我抽海報,當時只抽一個沒多買幾個後悔死了TT 名場面根本就是每對CP定情的一瞬間啊

 

 

秋葉原

充滿蘿莉跟胸部的地方 (ry

如果只是腐女大概排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去補書就行,東西沒有很多

如果同時有宅屬性會逛得很開心

undefined

 

k-books

11:00-20:00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5-16 ラジオ会館 3F.4F

官網雖然說新館是女性向但我完全感受不到QAQ 新館是被包在本店中的一區,但整間店都是胸部我繞了好久才看到一個架子有黑籃的周邊,旁邊還是18禁胸部比水球還大的專區

其他什麼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我走錯地方QQ

讓人逛得心很累的一間,不推

 

安利美特新館

號稱女性向專賣但東西不多,以近期紅的刀劍、阿松、偶像類的動畫周邊為主

書刊類很少,也沒有賣同人本

 

らしんばん秋葉原店新館

11:00-21:30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7-6 AKIBAカルチャーズZONE 2F

在安利美特新館的樓上!是我在秋葉原買最多東西的地方

女性向二手商品聚集地,東西當然沒池袋多但可以稍微挖一下寶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吊飾保護套比安利美特便宜50

 

コトブキヤ 秋葉原館(壽屋)

10:00-20:00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8-8

模型店的大家,就算沒買也可以去朝聖一下

一進去一樓就看到太一跟阿和喔喔喔喔喔喔,激動到忘記拍照是我失策

二樓很多刀劍的黏土人,還有free跟黑籃的,有些台灣被炒到很貴的這裡其實都還有喔,堅持要新品的可以來找找看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B

10:00-22:00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3-1

腐女子聚集地XD 商業誌同人本都有,店員寫推薦心得寫得很用心,還有人氣排行榜 (

以新刊和大手的本為主,有一些在池袋完售的書這裡還可以找到,適合補書的地方

 

安利美特秋葉原本館

在虎穴隔壁,原本看到一樓都是胸部已經死心了但還是進去逛了下

結果有半層樓都是BL!果然人不能放棄希望!!!

東西不多但也可以挖一下寶,主要是商業誌,同人部分有新刊和大手比較早期的本

 

 

台場

現充同學們在逛街買衣服買藥妝時,我還是脫離不了本性……

 

AQUA city裡的類似格子趣的地方

有點像是大雜燴的神祕店,有零食、衣服、包包、模型、書

特別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在這裡站著看完新一期的JUMP

還有店員的排書方式XD

一整面的書牆最下面最容易看見的地方全是BL,其他BG漫畫輕小說都被擺在很上面不抬頭用梯子看不到

undefined

在台灣好像沒看到,不確定內容我就沒下手

 

Diver city Tokyo Plaza的紀念品店

這就是外面有大鋼彈的那間! 裡面的紀念品店有台場跟東京限定的周邊

 

富士電視台

數碼寶貝一切的開端啊....

7樓有海賊王餐廳,富士電視台出的動畫ex數碼寶貝、暗殺教室、海賊王…..的周邊店,當然也有限定款XD

undefined

 

左邊那張宣傳海報讓我非常在意

非常在意

非常在意

-----感覺就是校園清水BL劇!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吧!?

 

 

橫濱

是我去機場前的最後一個行程,花了一個晚上逛,簡單來講就是把日幣花光光XDDD

 

安利美特橫濱店

宅腐都能滿足的地方,和池袋秋葉原比起來不算大,但還是比台北大多了,勝在阿宅阿腐都能找到東西還蠻平均的

在這裡同學找到心心念念的夢100畫冊XD

一樓有很多食品類的紀念品,在池袋秋葉原都沒看到那麼多,差點買了顏文字的饅頭跟小烏鴉人型燒

 

らしんばん橫濱店

就在安利美特的二樓! 比較小間但塞滿了人

二手店因為店員估價所以同樣商品在不同地方有價差,這間店員大概和排球不熟所以人氣角周邊和大手本子價格都沒被抬高XDD

幾乎都是我在池袋看到的一半價

 

とらのあな橫濱店

在一條充滿牛郎俱樂部(?)的街上,一進去我有種回到秋葉原心累的感覺

女性向區只有兩櫃,阿松6/10、刀劍3/10、其他1/10

剩下就是胸部跟幼女了

 

虎穴對面的書店

忘記店名是什麼,在一家超市樓上,藏書量很大而且開到凌晨

依出版社來排書對我來說比較難找

有一整塊的BL專區,商業誌種類蠻豐富的有新刊但也有不少既刊

 

Other

原宿一間內衣店的樓上 (有名的可麗餅店附近)

這間真的很好笑XDDDD我們原本在買衣服結果在一群內衣中驚見影山的等身立牌XDD

undefined

店員很有愛,用大螢幕在播排球,但好死不死居然播24集我一抬頭就是及川在講開花結果論跟長傳,雖然這裡的阿吽很萌,但身為半個青城粉只覺得虐TAT

這有非常多的周邊跟扭蛋! 尤其是店員主推的(應該在圖上非常明顯了)的東西很多,周邊價位稍高但有在池袋完售的東西和模型!

 

 

**

目前先這樣,池袋我還在打,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
    葉子

    歸根處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